白石房东今天也通常运转

咚咚咚咚咚!一锤八十!四天宝寺!

漂亮学妹

二年级主的大学生AU……这大概会发展成无数个四格容量的梗AU。一写到单梗短打我就会恢复当年欧亨利爱好者的风采呢。宿舍分配同新杀网。

这次是205的故事。财前我对不起你

------------------------------------------------

“——所以说财前,把今年新生里漂亮妹子的情报告诉我啦;身为学校论坛八卦版版主的你肯定知道的嘛!”切原站在厕所门前,往锁眼里锲而不舍地送着话。

“你自己去论坛上看不就行了。”身后传来日吉不咸不淡的声音,“又不是资源站,查看权限跟用户等级挂钩。”

海堂放下手上正在叠的头巾,到走廊上确认了刚才没有人听到财前的版主身份。以前有过一回,财前把亚久津学长同他母亲在咖啡厅里争论的照片贴上论坛,结果整个205都被白发的当事人一通胖揍。人肉者至今逍遥法外,这让当时受不了日吉讲的校园怪谈想开溜而不幸承受怒气第一拳的海堂很是来气。

“谁会记得那种第一次登陆后立即强制修改,而且还没处找回的密码?告诉我你又不会被扣出勤所以就告诉我嘛,财前!”现在的切原已经整个人都贴在厕所门上,下一步估计就得滑成失意体前屈了。

“好了知道了——”财前的声音有气无力地混在洗手池哗哗的水声里,“给你介绍一个最近名气跟火箭一样上升的女生总行了吧。虽然是自然卷,不过你不会在意的吧。”

“那是当然了!”切原从瘫软状态一键复活,猛地推开虚掩的厕所门。财前的洗衣粉肥皂泡争先恐后地飞上他的海带头做窝。

“生物学一年级的新生,第一次上八卦版是有人贴了她在实验室里的照片,标题好像是‘白大褂与纤细美少女’。”

“哦哦!”

“回帖量高了之后,楼主又发了她实验途中的照片,‘用其他女孩子吃慕斯蛋糕一般的姿态解剖着小白鼠’,是这么描述的。”

“哈?这人把重点搞错了吧?”切原一脸预料之外,里屋的日吉竖起了耳朵,海堂戴上了耳机。

“紧接着这张照片又发了一张水彩画,是她解剖完毕之后开膛破肚的小白鼠。”

“……等等,水彩画?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水彩画——不对,我怎么觉得这个楼主我应该认识?”切原突然一哆嗦,麻利地踢上厕所门,然后用整个后背顶住。即使这样,他的哆嗦也没有停下。

“我怎么会知道你们幸村部长突然用他妹妹的照片来钓鱼是什么目的。"水声停下来的同时,切原熟悉的手机快门声穿过锁孔响起来。


发帖时的村哥太美我不敢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石房东今天也通常运转 | Powered by LOFTER